為了響應"環保" 加上儘量的保持居家的整齊, 定期的把書籍整理 我覺得這種習慣不錯.比當作資源回收或是可燃垃圾好得多.
上次到可以收購舊書的書店B.O去賣漫畫書 四十幾本只有幾百日幣, 那就算了.
今天我帶了我的英文小說跟舊雜誌還有文庫本, 和書共十六本.
結果 一本英文小說 原價1300日幣左右的新書 竟然只賣了5元日幣!!!!!

真是不敢相信!! 我問小姐, 你確定嗎 這些都是英文書 怎麼可能每本都只值五元日幣?!!
他說沒辦法 這是公司的估價!!
我很生氣 真的!!!!!
以往我的英文小說 我都是到惠比壽的英文書店去"交換". 書店不給你現金但是給你"金額",
可以從書店中換自己想要看的書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不錯, 不但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看的書, 也可以跟同樣的愛書人交換, 但是自從地震之後, 很多人把大量的書"捐"到書店, 書店的書變得大量, 目前不再收書了!!

所以我才想要去日本的買取書店賣書, 不想要當資源回收的紙張.
結果, 日本的服裝雜誌一本9元, 真正的書籍100 元...太沒價值了!!!!!
我的英文原書 五元!!!

當場真想說髒話!
回家打電話給朋友 說我氣炸了 他問我 你還有買書嗎? 我說 當然沒有...頭也不轉的直接氣呼呼的離開!!
以後送資源送圖書館也不要賣書了!!
那些都是我精挑細選的愛書耶!!






幸好回家的路上, 無意中看到了這麼漂亮的花, 在傳統的日本房子外面, 心情頓然開朗!!

又 最近又開始有些地震了...真的祈禱不要再來大的地震
星期日清晨震的搖醒, 昨晚又一個, 今天中午又一個 震度三的. 不過適度的釋放也是好的.
只是, 好不容易才平復的心情又有些慌張感.

平安平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日本賣舊書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