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們在日本最常光顧的義大利餐廳.
價錢合理又物廉價美. 連老外(住日本的歐美外國人)都常常利用這間連鎖餐廳享受義大利餐飲.

三月回台灣的時候在SOGO看到在台灣開了分店. 其實很想試試看
但是因為在日本真的常常吃 又不想要吃"入境隨俗"版的義大利麵 所以沒機會比較看看.
天天的網頁中看到了介紹, "來吃浩克推薦的黑媽媽的麵;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照片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讓我隔天就跟朋友約到住家附近的カプリチョーザ午餐.





以在東京消費的價格來說, 1000日幣pasta lunch, 1280日幣 Pizza lunch, 附冷熱飲飲料吧,
還有無限制的フォカッチャ(Focaccia)義大利小麥麵包 有甜的跟番茄口味的, 還有每日一湯
加上廚房端出來的精緻沙拉, 加上可以選擇menu上各種義大利麵一種, 或是pizza一種.
分量真的足夠.





飲料吧跟廚房的照片




許多穿著漂亮整齊的貴婦團也在此集合. 雖然這間店跟南青山的一些名店或者比較屬於中價位版
但是店內的氣氛洋溢著歡愉感, 上班族 媽媽族(像我帶小朋友的)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不用拘謹, 可以大口的享受美食.





我點的肉醬base的茄子菠菜義大利麵. 麵條也不會很硬, 分量也剛好.
這間店最著名的就是他的番茄醬料. 我比較推薦大家吃吃看任何用tomato base的餐點.
朋友點的カルボナーラ (Carbonara)我忙著吃 忘了拍照. 下次有機會再拍.

吃飽了再來一杯香醇的咖啡. 一千日幣的價格 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在台灣吃過的朋友 下次到日本玩的時候也可以吃吃看日本版的喔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日本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