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東京的天氣真的是誇張到不行. 這個周末都在雨水中渡過. 颱風雖然沒有影響很大 現在沒下雨了
但大風吹的落地窗搖晃不已. 讓人害怕.
前幾天整理好的冬裝雖然沒有冷到要穿大衣 但是還是不能把薄外套收起來, 早晚溫差還是好大.

噹噹!! 麥當勞這期的三個杯子都拿到了!! 冒著肥胖的危機 還是硬把這期的三個杯子收集起來.
黑色 藍色跟綠色. 粉紅色是下期.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買了 三個就夠了!!


昨天中午開車出門採購大型物品. 吃燒肉. 最近燒肉餐廳受到之前不肖商人賣不新鮮不能生吃的牛肉吃出大問題之後, 燒肉店每家都對於肉的品質有更嚴格的把關跟刪選.
台灣的塑化劑問題也很嚴重. 現在對於吃的食物真的要更更小心了!
輻射 化學用品, 新鮮度.....
anyway 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的錯字在哪呢?
老實說 日本人的漢字真的錯字很多.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錯字的海報.
上次住飯店也是 衛星電視也可以打成衛生電視. 因為發音一樣 難道校正的人都不會覺得"詞不達意"或是看起來怪怪的嗎? 肉品的新鮮跟衛星 有甚麼關係? 衛星電視怎麼又會跟衛生電視扯上關係?!
大家笑笑就好


前幾個月東京知事石原慎太郎說東京大概是全世界最多自動販賣機的都市.
現在開始節電 (真的到處都半黑 尤其是商場) 到了夏天 可能很多賣熱食的販賣機就會遇到困擾
昨天在首都高的南池袋休息站. 有著一個"便利商店" 沒有服務人員. 全部都是自動販賣機.
有泡麵, 三明治, 飯糰 還有熱飲....之前我在其他的自動販賣機買過薯條 因為好奇.
很難吃! 一點也不推薦. 黑輪的很好吃. 或者是天氣冷吃熱呼呼的甜不辣就會覺得好美味吧!!

以上就是這幾天雨天的小記事.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日文錯別漢字自動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