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星期去箱根玩拍到的日出.
真的很漂亮 天氣好好. 想到接下來就是梅雨季節了 唉 真的很討厭. 濕泠泠的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除濕機也得打開, 不然黴菌會跑出來. 還有衣服都不會乾 用烘的又怕沒有做到"節電"的覺悟!!
天氣真的很怪! 昨天冷到十五度, 今天又恢復二十四度前後. 不小心點 真的很容易感冒!!
好不容易收整齊的春夏裝, 又得去翻點秋冬天的薄外套!! 整人遊戲嗎?!






超市內買的菠菜. 自從某地方的菠菜被驗出輻射成分的物品, 說不介意的民眾其實還是沒甚麼買吧
現在的菠菜 還有其他蔬菜 產地寫的明顯, 連農夫的名字都寫得清清楚楚.
不知道台灣的摩斯漢堡是不是也跟日本一樣. 哪裡買進的紅蘿蔔跟番茄也都在看板上.
讓民眾安心吧!!
其實我很氣日本東電竟然沒有告知核心燃燒的事實. 讓我覺得很失望. 所有的民眾農民漁民 大家都努力的想要恢復以往的景氣跟生氣, 竟然沒有勇氣說清楚!! 現在逛街 電梯都只開一邊, 很多店家都暗暗的.
大家無不是希望省電 節電!!

星期日晚上的新聞特輯中播出剪輯東京民眾在311當時所拍下的紀錄片. 邊看還是邊流眼淚.
心裡的恐懼還是存在的. 打不出去的電話, 只有網路通, 停擺的交通, 沿著鐵道走路回家的群眾, 寺麵內用來拜佛的白飯 做成飯糰給無法回家的人群. 除了感動 也感謝 感恩.
至少 現在大家都平安的在一起!!






如果變胖了 麥當勞一定得負責!! (笑)
為了集這兩個杯子 總共四個 就得加大套餐到LL. 不可以選擇顏色.
實在受不了太多的薯條 雖然愛吃 但是全家吃還是吃不下!! 可樂愛喝也喝不完
還好可以加價便成拿鐵或是咖啡....
兒童餐是蛋糕童書. 各種蛋糕的童書加上模型. 好可愛又好有意義. 念給女兒聽 也喜歡.
男生可以選擇假面超人的模型...先生自己想要硬是說 怕家裡有拿到重複的
給女兒一個不認識的紅臉超人??!!
可惜蛋糕童書到27日截止. 這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個贈品. 比貼紙那些玩意更好!!









今天是星期三了 早就被車大叔勝元的最愛愛情噗通噗通迷住. 可是李敏鎬帥哥的城市獵人登場了!
還好我不住在韓國沒有為了這兩位拼收視率的困擾 哈哈
據網路調查今天的最佳愛情又有意想不到的大愛喔!
其實"對我說謊試試" 劇情雖然牽強 但是笑笑的看也無彷喔
這季的韓劇真的比上季好看多多多了!!

月底了....一個月總是在渾噩中或是忙碌中渡過 還好我有這個小天地可以記錄一下我的生活!!

韓劇照片 取自網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震後東京韓劇 最佳愛情韓劇 城市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