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去銀座了 自從地震之後 回了台灣, 好想念銀座的一切.
星期六下了好大的雨, 根本沒辦法出門, 星期日好天氣 一定要出門走走. 當然銀座是我的不二選擇.
銀座還是一如往常的令人感到生氣蓬勃的氣氛



新推出的玩偶 只要押肚肚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最後還會唱起歌來 當然是harmony!
博品館是我們每到銀座必去的地方 為了女兒 不過我們幾乎都是在二樓的玩偶區 還有給小小朋友的木製玩具等
一樓本來都是觀光客 但是真的少了很多, 之前停在橋下的巴士都沒有了...
店員似乎比客人多了點!




好可愛的迪士尼玩偶...在想要不要"入手'??!




可愛的熊熊跟會跳舞的烏龜, 烏龜真的很會扭 這個比剛剛的Harmony玩偶更得我心!!










姪子超愛的陀螺跟一些小男生會喜歡的玩具...




左下角的新產品 是電視上最近打得很兇的Suite Precure的新作品 這些卡通的周邊產品 不但貴又推出的快
最恐怖的是永遠擺在小朋友的視線內!!





資生堂! 之前的GINZA 要重新開幕了 蠻期待的! 以前曾經買過一些資生堂選出來的衣物 新開張不知道會不會以甚麼方式呈現?!




23區也開了旗艦店, 很高級的感覺. 但是一高級就比較難進去...
昨天也去了YAMAHA聽了一場新鋼琴的演奏. 人數明顯少了很多. ZARA H&M 逛的人還是很多.
百貨公司也是很多人 只是大家的手裏拿的袋子似乎比以往少了點.
天氣好, 出去走走 真的會很開心!
p.s. 昨天剛好遇到日本電視台在訪問民眾, 我們被採訪到 問到地震對於小孩子們的影響.
我們回答 與其害怕地震 我們更害怕輻射跟水的影響..不知道剪輯之後還有沒有呢.
會成為電視特集,看來這次的災害對於小孩的身心都有很大的起伏 作父母的真的要多關心小朋友的感受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