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自己被日本人"客人就是神"的服務態度給寵壞了.
 
回台灣的時候雖然覺淂服務態度已經進步很多, 但還是會"多少"計較這些細節.
這次回台灣的心得我覺得說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或者在於服務態度上面大家互相體諒就會有更愉快的生活了吧!
 
之前已經寫了橘色涮涮鍋的虎頭蛇尾..
現在要寫的是在信義A8 or A9的買化妝品事件.
這件事情我還是耿耿於懷.
 
香緹卡Chantecaille的粉底我非常喜歡. 蜜粉也很細, 我覺得是那種用了一次就會繼續使用的粉底. 不會讓膚色變得很不自然的均勻, 日本的定價比較貴, 加上現在日幣又高, 回台灣買對我來說就像是打折一樣划算. 剛好又遇到母親節的活動, 所以我與小姑興致勃勃的一起選色.
帶著四歲三歲的小孩子買化妝品真的很困難. 要這兩個小孩子乖乖的坐著等簡直不可能, 所以這對表兄妹開始玩起塗抹的遊戲. 我們知道專櫃小姐的臉都綠了!
香緹卡不便宜. 我們也知道不可以讓小朋友玩, 所以頻頻說" 對不起 不好意思...” 幫我們選色的長髮小姐 (他人最好)他說他了解.
另外兩個小姐 一個頭都不抬 一個忙著.
 
趕緊選好色號 還有唇蜜 速速離開. (因為我們買的是新產品 所以必須選色 不然我拿了就會走..)
誰知道 我日本的信用卡竟然不能刷! 這根本是不可能! 我在微風 在SOGO 在很多地方都是用日本的卡.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把台灣的信用卡拿出來.
而之前在童裝部也買 同樣是這張卡!!
怎麼可能不能刷!
 
這時候W捲髮小姐跳出來了! 他說 有沒有台灣的卡? 不然你們到樓下直接刷, 不要用他們櫃裡的刷卡機.
那當然沒問題啊 只是 為什麼我們花這麼多錢買的化妝品 連新光的紙袋也沒拿出來裝 更何況是香緹卡的紙袋 就叫我們直接放在皮包內!!!
再怎麼說 我們都消費了啊!
 
老實說 我很生氣 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還是問了W小姐 " 如果 你們的客人是外國人 他們沒有台灣的信用卡 那怎麼辦?"
這位W小姐直接的回我 " 我們沒有遇到這樣的客人!!"
 
這個回答讓我訝異. 怎麼可以這樣跟客人說?!
 
長髮小姐陪我們去樓下刷卡, 我們問他們說 是不是樓上其他兩位小姐都沒結婚沒小孩所以弄得心情很不好? 他回答我們 都沒有結婚.
我們能夠了解 小朋友吵或是亂動東西 會讓他們很為難, 但是我們也加以阻止並沒有放任小孩玩耍. 只是迫不急待的要我們離開的感覺很差啊!
 
長髮小姐後來還送了我們試用品 他人真的很好!
回家之後 我很生氣的告訴超愛用香緹卡的友人 他還替他們說" 應該是有活動 特別忙 才會這麼生氣吧"
 
anyway 我們只是小咖, 買的數量也不多, 只是想想, 要是今天換作他們帶小孩買東西,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 客氣又能體貼的櫃姊是不是會讓人更覺得窩心 再度購買的心情也會隨之提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