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再次說, 台灣真的是寶島 甚麼都有!! 各國美食料理 小吃等等應有盡有.
如果不自己節制一點源源不斷的好食欲 變成胖子的機率幾乎百分百!!

這間鐵板燒?牛排西式料理餐廳. 在四維路的巷內. 一開始看地址 想說怎麼會在巷內?有些疑問.
但是老友J這位老饕, 每次介紹的餐廳跟美食總是令人讚不絕口. 果然 吃完之後 我打算發文介紹給各親朋好友.

看到那美美肉肉的神戶牛排, 有沒有覺淂很讚!!
我必須先說 這間餐廳不便宜, 所以如果有特別紀念日的時候再去才不會太傷.
當然也有比較中間價位的小牛排. 通通都有麵包, 前菜, 甜點, 飲料.

因為在巷內, 所以中午時間 應該說是支配人在門口接待. 我跟女兒到達的時候是十二點半, 已經高朋滿座, 沒有定位絕對沒位子. 店內氣氛很活絡, 很像在看紐約的電視劇, 都是一些穿西裝的"成功人士"
還有化妝工整的"時尚女性".

飲料有氣泡跟非氣泡的礦泉水.
前菜有三種, 那天有的是蟹黃排, 鵝肝醬, 還有沙拉....
(對不起 我一直忙著說話 所以記不住菜名..)





我們的主菜是神戶牛排, 鮮蝦義大利麵, 還有魚排. 不只是我們三個女生吃得高興 女兒也愛吃!!
(只要女兒說好吃的 當媽就覺淂好吃..)麵包也是熱熱的很香!

再來是甜點...每一份甜點都有三種小食. 我特別將超香濃的草莓慕斯拍出來. 真的好濃郁!!
咖啡也夠香醇...美酒, 美食 好友!!
真的太棒了!!

 

我們一直聊天到他們快要休息, 沒有趕人的服務員, 也沒有虎頭蛇尾. 到最後還是親切的送我們離開!!
現在回到東京 光想那麼juicy 的牛肉 就覺淂好想再去喔!
聽J說 這間店的主廚是被高薪挖角合作的, 所以在料理跟食材有一定的堅持!

其實我在想 如果不要寫出來 那麼就不會這麼難預約了吧! 最後"掙扎"的結果, 還是決定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下次回台 再去吃一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北 Danny &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