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拍照片....今天病了.

上次跟老友們相聚在大安路的橘色涮涮鍋. 好好吃.

今天病了 好想喝熱湯吃新鮮海鮮跟優質柔暖的牛肉, 所以中午跟媽媽還有女兒三人到大安路的橘色吃涮涮鍋.

真的好好吃啊! 湯頭鮮, 食物新鮮, 肉又軟. 還有服務人員都好親切. 女兒有點胡鬧也會試著安撫她, 如果滿分一百分 服務品質跟食物鮮度 我都給一百分!! 服務超好的!

 但是有一點 我有些不開心. 或者是我在日本待久了, 變得比較挑剔跟嚴格. 在我們結帳完離開之後, 除了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謝謝光臨之外, 櫃檯的兩個漂亮小姐頭都沒抬, 也沒說"謝謝"

就這樣......

我不知道台灣的服務方式是怎樣的情況, 付完帳就不管了嗎? 我覺得真的好可惜, 好像虎頭蛇尾. 原本我真的覺得覺得好棒啊 吃得好過癮. 又覺得物超所值. 而且女兒也喜歡. 吃了好多肉肉. 最後的海膽稀飯還因為吃不下打包回家. 服務人員怕海苔跟蔥花會糊掉, 還另外裝. 真的好貼心.

Anyway 這只是小事情 不會影響我再度造訪的興致. 我也會推荐給親朋好友們到橘色去吃涮涮鍋. 或者這對於其他客人來說的'小事情" 注意一下就更好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北 橘色涮涮鍋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