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回東京之後再補 我沒帶自己的NB回來..

台灣真的是寶島 甚麼都有. 吃喝玩樂樣樣都棒. 住也好, 吃也好
大飯店的美食豪華, 小吃攤位的美食夠味. 住在台灣 真的很幸福.

只是這次回台匆匆忙忙的, 該帶的該準備的都沒齊全, 反而心情一直沒法輕鬆下來.
每次返台或是回雪梨 總是好早之前就開始準備行李, 那種慢慢的期待心情 跟這次像是"避難"的情緒是截然不同的.
每天看新聞 總是在擔心水跟輻射的問題.

女兒還小, 每每跟日本友人通話 她們都說沒關係, 但是後面都會補一句 " 跟女兒多待久一點..."
雖然東京都內的水輻射汙染的問題 在一天之後就解除, 總是不放心.
看NHK的新聞都沒有像台灣的跑馬燈一樣 一直告訴我 這個蔬菜不能吃 這個水不能喝...
老實說 好煩啊
我很想回去東京, 想看看自己的家變成甚麼樣子
想念我的生活 這種匆匆忙忙的行程 還是第一次體驗.

謝謝親友們總是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料理, 去不同的地方玩耍.
女兒玩得樂不思蜀 還去上體驗課, 做陶瓷畫畫, 還有堂哥堂姐表哥的陪伴.
很棒!!

這幾天去了華山藝術中心, 很棒的地方. 還看到HEBE 還有花猴. 我還跟她照的相片. 本人很親切.
去陽明山喝茶, 去西門町晃晃. 我心中的疑問是" 怎麼台灣又要選舉了?"
上次回台灣選五都 現在又在選甚麼...到處都是候選人的海報.

真的從來沒有這麼想念東京小小的窩..希望日本政府趕緊發出安全的訊息.
當然 擁有這麼多親朋好友的關愛 讓我們在台北的long stay的生活 一點也不寂寞!!

台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