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葛優的電影, 我覺得他講話很有意思. 雖然他長得不帥 一個大光頭 但是眼神卻是很凌厲, 讓人感覺得到他的強力存在. 所以幾乎他演的片子我都會看. 馮小剛導演是他常常合作的電影導演, 雖然在電影中可以看到一堆的頂級贊助商, 大特寫的畫面, 但是卻讓人看到大陸的進步.

舒淇更不用說了. 轉型的超級成功. 那種韻味 不是學就可以學成的. 導演很厲害 讓這兩個外型不太合的男女主角變成了"佳偶", 此片也成了超級賣座的大電影.
一跟二 我都看了.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一.
續集總是因為一的成功 才會開拍吧! 二更商業化, 這次帶動的是海南島的美景. 還有北京798餐廳.朋友們都在討論甚麼時候去那間餐廳吃飯 尤其更要參觀洗手間
我會看二 是我住在北京的日本朋友強力推薦的. 她說他哭了, 我想這片子應該算是喜劇吧 怎麼會哭?原來是香功的生前告別式讓人感到難過. 二中 我最喜歡這一段.
我也哭了 因為我覺得似乎生死離別前 能夠把要說的話說給自己的親友們聽 比死後才留言來得更親密.

在第一集裡面, 葛優見了許許多多的對象, 每個對象都有謬論, 我覺得很有趣.
第二集就是在舒淇跟葛優越過蜜月旅行直接試婚的故事. 蜜月期大家都表現最好的一面, 而試婚就是將未來幾年後大家很醜陋的一面讓彼此看見.

當然男女主角不會這麼快就"美滿" 中間還有許多的波折才能讓彼此了解"真愛"
有些葛式笑話得慢慢回味才更好笑.
舒淇的美 還有服裝 也讓我很心動


這個goyard包真美...

總而言之, 也不用太嚴肅的去看這部片子. 美女與不帥男的愛情故事.
真正的愛情不是在於回報 而是在於願不願意付出吧!
最後又有伏筆 聽說他們的婚禮在2030年..中間又有很多波折.
我想或者還會有第三集 第四集?!

欣賞美女美景跟佳餚 就不用太計較故事的內容了!! 兩集一起看 更有意思喔!
照片出自於網路, 台灣vogue

 

電影 非誠勿擾葛優舒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