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人住在日本 但是這幾年看電視從日劇漸漸的轉到韓劇. 韓國連續劇片子的速度幾乎天天都有, 而且比較不會超乎現實, 演員也一直出新, 不像日劇的男主角
越來越不認識, 而且幾乎都長得有點像. 當然我還是愛看 只是不像過往 沒看到的那集一定要補齊 現在就是有時間看看.
 
從去年底開始開始追玄彬 河智苑 尹尚賢, 金莎朗主演的"祕密花園". 我覺得這四位男女主角都超棒的. 沒有不喜歡的.
當然這部片子一開始就說明了是"現代與科幻"的故事, 所以很多都超越了現實. 男女主角天南地北的身分, 男主角財團的大少爺會對替身為職女主角窮追不捨的追求,
但是觀眾就是喜歡這個模式吧!
 
我發現我也是喜歡"王子"型的男主角. (之前好愛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 他留了長髮演歌手 我就不愛了...反而愛代表...目前又開始愛看"我的公主"中的宋承憲)
有錢有勢當然追女孩子的招數就更高招.
台詞有趣也是吸引觀眾的地方" 在我眼中你就是金泰熙,全智賢...”
“人魚公主最後變成了泡沫, 我會做你的泡沫...”
還有很多很多.
 
玄彬為了這部片子瘦了好多好多 臉頰都凹下來了. 河智苑則是因為演替身的關係吧 感覺有點壯. 尹尚賢自從在賢內助女王中大受歡迎之後 在日本也是相當的紅, NHK的韓語教學還請他來講課呢! 這部戲尹尚賢演韓流明星OSKA, 有點搞笑的角色. 但是沒有他卻不能襯托出這部片子的特別. 雖然是大明星 但是還是像平常人一樣, 也是會有喜怒哀樂跟愛情.
金莎朗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 後來看他的身材跟臉蛋越來越順眼, 也因為他不再使壞 愛就直接接受跟付出. 他的衣服也都好好看啊!
 
除了輕鬆一笑的劇情之外, 玄彬的眼淚也是讓人動容. 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與垂危的女主角交換靈魂, 寫遺書的時候的淚水 男人的眼淚 演得好棒啊!
我覺得比上部戲"他們的世界"中 他的演技更生活化了也更真實.
 
故事當然是完美的結局. 雖然男主角媽媽還是不接受這樣的媳婦 但是接受了他們的三個孫子. 雖然戲中的媽媽總是演這類型的角色 但是演這種勢利眼的媽媽演來也是逼真.
其實到最後 我覺得結局就是男女主角的緣分是一開始就注定的. 救了他生命的消防隊員, 請他好好照顧他的女兒.
而這樣的命運糾葛 終究讓屬於不同世界的兩人 突破重圍 相愛在一起!
 
我覺得這部片子有時間我要一氣呵成再看一遍. 每星期看兩集的追跟一次看完的感受是不同的!
喜歡俊男美女又有點童話的愛情片的朋友 一定要看喔!!
 
照片取自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