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東京的天氣越來越冷 而南半球的澳洲氣候越來越好.讓我想到我還有很棒的地方想要介紹給大家.

九月時的旅遊計畫之中, 就是帶女兒去坐船看海豚. 這次我們去的Jervis Bay 位於新南威爾斯省的南邊.
離雪梨開車大概三個小時. 比Wollongong 再遠一個多小時. 是個非常漂亮又沒有汙染的港灣.
沙灘是白色的, 一望無際的海洋. 真的好美.


搭乘快艇遊灣速度很快, 還有比較大艘速度比較慢的遊艇. 費用有忘記了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海豚 現在夏天可以看到鯨魚, 這麼接近大自然 多好!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那片雪白的沙灘. 真的不敢相信還有這麼無汙染又"純樸"的地方.
這也是我喜歡澳洲環境的理由之一.



 

船長 應該說是老闆 長得超像Mel Gibson的 非常的親切的為我們解說.
我答應他要好好的為他介紹 也得到許可可以放上他的照片.
澳洲人真的很熱情又親切.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下列的網址
http://www.jervisbayextreme.com.au

  

因為季節的關係我們沒有看到鯨魚 但是現在夏天就可以看到鯨魚了.
真的很美的地方 下次回雪梨還想再去!!

 

看海豚 Dolphin watch澳洲旅遊Jervis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