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週左右我們買了新的相機 那時候剛好有抽獎活動. 我抽到了第一特獎 Disneyland 或是Disneysea兩張票. 趁現在的天氣還不會太冷, 三號剛好是文化的日, 放假一天.
在剛過完萬聖節還沒到聖誕節的中間, 人潮也不會太多.
帶女兒到迪士尼海洋玩玩.

 



我將近有五年以上沒有到Disneysea 真的好漂亮的樂園 再次進園 讓我驚嘆不已!!
好像在歐洲喔




一進園內就看到了米妮, 但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根本沒法跟她合照!!




排隊半小時 玩兩分鐘的水母高高低低, 這大概最合適小小朋友了!

 



接下來請看照片. 我想這麼多的主題區, 光一篇文大概放不完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我覺得雖然沒有辦法在一天玩遍所有的樂園區 但是光拍照就覺得值回票價!!


午餐到的阿拉丁區餐廳 中東風格

 




用鍋碗瓢盤的打擊樂 非常有震撼力!






女兒似乎不敢跟這麼大型的巨物拍照, 跟在Disneyland衝上前去跟米妮黛西拍照的衝勁差了很多















到了Disneysea 其實當媽的我還有個主要目的就是買Duffy跟ShellieMay的玩偶給女兒(其實是自己)
因為只有在Disneysea內才有的限量. 去了兩次Disneyland怎樣都買不到 Disneystore也沒有.
所以這次就買不同大小的Duffy 跟ShellieMay過過癮.
其他的糕餅或是衣物內都沒有買 我覺得如果要買Disney的東西 在平常的store或是disneyland的選擇反而比較多 質感也比較好!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Official的New Okura Hotel, 房間的設備真的很好, 不過餐飲有點貴.
想了想下次還是當天一日遊好了. 因為怎麼玩或是想要再進園 因為太累又放棄..
當然 當做是渡假的話 心情輕鬆又愉快!!
真的很棒!!

這次剛好在開演前排到了 Big Band Beat的爵士樂現場演出, 很可惜不能拍照.
真的好會唱 載歌載舞的, 米奇 米妮 黛絲, Marie the cat的演出 還有踢踏舞 爵士鼓等等.
好久沒看現場演奏 非常棒的演出真的值回票價!! 推見推薦!!

如果 如果....真想要去迪士尼上班 我想天天都會很開心吧!!


 

 

Tokyo Disneysea東京迪士尼海洋Duf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