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二十一日, 羽田國際機場正式啟用. 雖然台北松山的班機要到三十一號才啟航, 但是也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 以後搭早班機 不用一大清早冷颼颼的趕著坐Narita express到成田, 回到台灣也不用再坐一個小時的車程到台北. 這樣算算至少少了三個多小時.
真的很高興. 回家的距離跟時間似乎縮短了好多好多...






羽田國際機場是24小時的, 還有很多航線還沒有開始, 目前飛首爾金浦跟北京上海的似乎比較多.
今後會飛巴黎飛夏威夷飛曼谷....幾乎全世界.
日本的新聞及廣告是宣傳於譬如說星期五坐晚班的飛機到新加坡 早上到 然後星期六日可以玩 星期日晚上再飛回羽田, 到達的時候是早上六點可以直接去上班..
(哇 真好 跟現在去首爾的行程一樣 超級想去的 可是好時間都要加很多錢, 便宜的到了首爾變成只能玩一天星期六 女兒又小 這麼玩會很累)
去曼谷, 夏威夷, 巴黎也可以這樣玩...多麼吸引人啊!!!!!!





星期日下午的大雨我們開車到羽田機場, 雖然知道人好多 還是想要看看停了八年的國際機場的模樣.
人真的多到不行, 警衛人員不斷的在疏散群眾 告訴群眾排好 維持秩序.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本來想要吃點東西的 看到這麼多人 都自動放棄了
買土產的"觀光客" 真的很多. 我覺得這次的"江戶"概念很不錯, 很多和風的料理跟摺紙, 本來就應該這樣 因為全球名牌早已遍布世界各地 擁有國家本身的標誌才是最重要的.










人真的好多, 連車子開出停車場都花將近半小時, 本來想去遼望台看看的 風雨交加 還是下次再去吧!










年底回台灣就要使用羽田國際機場了 很期待.
回家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真的很高興!
想要來東京玩的朋友 歡迎歡迎!!
或者可以先到東京轉轉再飛往全世界~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