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惡作劇之吻,
我非常的熟悉. 漫畫, 日版 台版, 動畫版..現在加上韓版. 我真的很愛看這部片子, 或者已經到了可以背劇本的程度. 真的很謝謝多田薰漫畫家的作品, 讓我這個"中年婦女"可以一直有著"赤子之心".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這部韓國版"惡作劇之吻"的心得, 因為我是家庭主婦又年紀大了還這麼入迷的看著這部戲. 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又覺得應該把這部好看的片子介紹給大家.
 
雖然一開始我不是這麼喜歡, 我覺得拍大家熟悉的片子需要一點勇氣, 因為大家都會比較. 而且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比較難擁有"一鳴驚人"的表現.
 
男主角金賢重真的很帥, 是那種越看越順眼越來越喜歡的典型.
造型比在流星花園內的長髮帥得多 穩重的多, 很多時候看有點像山下智久也有點像他的新老闆斐勇俊.
隨著劇情的延續, 越來越覺得他的演技越來越洗練, 當然劇中男主角白勝祖這麼有擔當的男人的角色, 又帥又聰明又體貼的人物,深覺難怪金賢重在韓國在亞洲這麼這麼的受歡迎了.




 

 

 (拍劇期間還來東京兩天一夜的fan meeting 又唱又跳的, 隔天又趕回首爾拍戲, 當藝人真的很辛苦. 如果沒有才華跟毅力一定很快就會被淘汰的.)

 
女主角鄭素敏一開始看不是這麼"順眼" 不是驚豔型的, 但是真的很佩服此部導演編劇的選角功力, 讓這個平凡的角色, 變成讓大家內心溫暖感動冰冷男主角, 及周圍人內心的可愛女孩.
整部片子將台版的第一部第二部以十六集播出, 所以不是在結婚典禮之後就結束. 有一些婚後的生活. 我覺得婚前婚後的白勝祖最讓我欣賞.
當吳哈妮只在擔心戒指拍照鬧脾氣的時候, 白勝祖想到了她的母親跟外婆會想要去掃墓並告知他今後會好好照顧哈妮.
哈妮只想要趕緊入籍的時候, 白勝祖其實早就辦好了入籍手續, 只是要激勵她好好的用功轉系, 這些都很用心良苦. 而在婚前就先讓哈妮知道不是只有圍著他轉的才是自己的人生, 雖然哈妮離家出走幾天 但是他還是找她回來. 彼此也能夠對未來有更好的方向.



 

韓劇 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韓版最後的結局有點匆促的將第二部哈妮當護士的部分改編成還沒考上卻先救人的情節, 結束在兩人在車上談心, 男主角對她說愛她之後結束.*鏡頭請看車子右邊照後鏡 導演很故意...

周遭的親朋好友通通都有好的結局. 非常的可愛的編排.

 

(動畫版比較長還有演到當護士的部分. 不知道十一月二日的網路版會有甚麼不同的故事.)

 

台版 動畫版 沒有很多男主角吃醋忌妒的表現, 韓版有, 讓人覺得甜甜的. 韓版的女主角鄭素敏演技真的非常的自然, 用眼神跟肢體語言表現出平凡卻有著溫暖內心的女主角.

越看越順眼也越喜歡. 男主角金賢重就不用說了.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大家對這個故事太熟悉的 所以才會收視率不高呢?!

新的版本有新的造型服裝及新的浪漫元素, 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尤其是上大學之後更寫實.

雨中告白沒有台版的嘶吼也沒有昏倒的情節, 反而男女主角手牽手告訴家人他們決定以後結婚, 這樣不誇張而平實的改編 讓人感動.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情節, 有著新的編排跟表現, 感覺很不錯.

我想很快的在日本台灣還有更多的地方都會播放這部韓版惡作劇之吻, 我相信跟我一樣喜歡的朋友一定也很多.

期待網路版據說跟播出的十六集完全不同的故事, 非常的期待.

 

將這部有著新的浪漫跟活力的韓版惡作劇之吻介紹給大家. 光看劇照就會知道的確是非常的甜蜜呢!

 

後記 我雖然有點小忙 但是一星期兩個小時看電視的時間還是有的...這部片子剛好讓我從東京看到雪梨在看回東京....讓我"大物",不敢開始看, 醫生冠軍也要開始追, 放棄"逃亡者", 晚點在繼續看張根碩"瑪莉外出中". 另外"榮耀之歌"繼續愛看中!!

 

照片取自imbc官網 及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