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美麗晴朗的天空 真的不想要離開啊!
是的 我回到東京了! 沒有離開過超過兩個星期的東京, 這次是我回雪梨最久的ㄧ次.
兩星期中除了一天下雨之外 天天都是好天氣! 本來習慣性賴床的我 每天不到七點就起床, 早早睡早早起, 起床後有美麗的小鳥相陪, 生活真的愜意極了.
當然還是要假期總要結束的!
這次拍了大概兩千多張照片, 每次想要直接在雪梨上網更新 就覺得好累..
這麼一懶就拖了好久.
就先看照片吧!
重點遊記就慢慢的寫!





每天早上一定來報到的鸚鵡們

坐船到雪梨市中心的ㄧ景


雪梨town hall附近






突然間 我看到了日本妹在雪梨街頭 太突出了!





我喜歡這對情侶的感覺!






星期日的下午 市中心也沒甚麼人 跟銀座新宿的週末差好多喔 我想大家都去郊外了
逛街的人真的沒有很多 或者是還沒有打mid season 折扣*竟然在我離開才開始!!
真的可以感覺生活態度的不同吧!
每個人都很悠閒 一杯咖啡可以喝很久 慢慢的聊天 嘆天氣 跟東京緊張的氣氛簡直兩樣!




 
走著走著 到了apple center 剛好有VOX合唱團的演唱 聲音不錯很和諧 只是我覺得曲目似乎沉悶了點....apple store的隔音超棒的 外面完全聽不到....
 
還有好多好多可以寫 我會加緊腳步更新的!!!!

 

澳洲雪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