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故事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聖修伯理最有名的著作.

前陣子到輕井澤旅行的時候 返回東京的時候 看到這個那麼奇特的休息站. "寄居"

自1943年在美國出版以來,迄今已被翻譯成一百多種語言
 
小王子來自一個很小很小的小行星,在那裡,什麼都好小好小,星球上有三座到膝蓋高的火山、幾棵猴麵包樹,還有一朵驕傲的玫瑰。 一天可以看四十三次夕陽。

而小王子很憂愁,多愁善感。有一天,他和心愛的玫瑰鬧了彆扭,趁著野鳥群時出走,在各星球間遊歷,遇見了國王、愛虛榮的人、酒鬼、商人、點燈人、地理學家,還有狐狸。

小王子與飛行員之間的談話、發展出來的友誼,打開各星球之間的奇妙旅程。讓我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需要寬容以及諒解的."

 

書本的內容大概是這樣. 但沒想到在真實生活中也可以有"小王子"書中的場景.

 

忍不住下車看看.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日本.

一直覺得在日本會說英文不稀奇, 會說法文更酷. 沒想到這麼一個小小的休息站 竟然可以變成小王子故事中的場景. 真是服了日本人的創意跟用心.





因為是晚上 所以照片只有夜晚的景色. 休息站有漂亮的麵包店, 禮品店, 小王子的各式各樣專用商品, 西餐廳等等. 小東西比一般的禮品店貴, 但是很特殊 所以價格還OK. 西餐廳的價錢就跟普通的餐廳差不多.




真的覺得很酷 很法國, 白天一定更漂亮!











最後一張故意放的 這"喫煙所" 三個字告訴了大家 這真的在日本!!

 

小王子寄居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