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打算今年在暑假的時候回台灣 因為天氣太熱又加上機位難求,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回台灣幾天看看親朋好友, 吃吃台灣小吃.
我們搭晚班回台早班回日就知道機位真的很難訂到.
八月中日本的暑假到哪交通工具都很難買到票.
 
看我的照片就知道這次的返鄉就是吃吃吃.
 
不過還是有沒吃到的, 沒看到的, 沒買到的.....時間真的太短.

 

有些感想:
鼎泰豐的人真的好多 不管永康街還是天母店一定要排隊. 在東京橫濱吃那麼多家 我看就只有汐留那分店不用排隊.
想在日本吃鼎泰豐的朋友 新橋汐留那裡空間大又不用排隊. 日本橋高島屋等最久...不過小籠包 日本只有六顆一籠 台灣十顆.
 
太和殿的麻辣還是好吃. 只是我覺得似乎吃不過癮, 下次還是吃那種可以自己亂拿一通的吃到飽麻辣好了 反正我就是吃那些丸子 甜不辣 芋頭之類的.
 




漂亮咖啡屋好多喔
到了陽明山 到了碧潭都有漂亮建築物的咖啡廳及餐廳. 台灣人真的很會享受又會利用空間!!


 
Paul 的麵包
可能我太早去了 我覺得麵包的總類比東京少很多, 甜點很多. 價錢跟東京差不多. 口感我不知道...應該一樣的吧!
 





最好吃的應該就是在家附近的川菜餐廳了 便宜又好吃. 蒼蠅頭, 小炒, 酸菜豬肚湯, 五更腸旺.....
桃源街的清燉牛肉麵還是讚讚讚!!
 
五天四夜就在吃吃吃的過程中 匆忙的結束了. 而大吃的結果就是這幾天得忍耐點吃少一點.....
 
沒見到面親朋好友們 十月底左右就可以松山飛羽田了 時間縮短了至少三小時. 到時候我們大家見面的機會就多了
現在開始在繼續登記哪裡好吃 等下次回台灣大吃一頓!!
 
 
又 星期六到忠孝東路sogo 人多到我以為發生了甚麼事情 原來一到週末就有這樣多的人潮...正妹帥哥 實在多啊!
對於在台北看到這麼多美女俊男 我感到驕傲!!
 
 
沒去夜市 沒逛韓貨 沒逛地攤. 這些等下次回台灣在記在行程表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