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大早 我們趕緊搭電車到嵐山一遊. 此行的目地是帶女兒坐Torroko 電車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 店都沒有開 而且也劃到很棒的座位. 第一張照片是在電車上拍的

非常清澈的河水, 山上有風吹來比較涼快, 過隧道也很有趣. 每過一個隧道之後就有一個驚喜.風景也非常的優美.
這個地方我到了三次 一次蜜月旅行 一次跟先生 這次帶了女兒 每次去都感覺好漂亮有舒服!! 其實我本來想要帶女兒到竹林去散步 但是真的好熱 我覺得小朋友這樣走不太合適 等有機會再來.





電車內的模樣是這樣的





這張照片不是在嵐山喔! 是在京都祇園鴨川的河堤旁拍的. 我覺得好棒. 這大概是我們這次在奈良京都旅行中覺得最輕鬆的片刻了. 河堤旁到處有情侶或是朋友聊天. 不是這麼熱

河堤上有許多餐廳或是咖啡廳 或是喝啤酒的地方 倫敦靴子的節目也常常在這出外景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覺?!





雖然這張照片呈現的"靜" 與美, 但是堤上的餐廳跟人群真的好多好多. 觀光客多 世界各地都有. 過了這個橋 就可以通往著名的祇園.





其實有位好漂亮的藝妓就站在我身上等著一起過馬路. 可是我太膽小不敢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對街的許多老外 拿著大砲鏡頭猛拍 我就覺得自己真不是當狗仔的料!! 結果一張藝妓也沒拍到 反而在東京還常看到! (下次看到一定拍)





祇園的餐廳大部分都這個樣子 中午一千五日幣的套餐也有 也有五千元日幣的套餐. 晚上大概得從一萬五起跳 (基本) 如果要請藝妓的話 應該是好幾十倍吧.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給外國人短期居住的guest house. 如果我年輕點 真的好想要體會一下.





我們這次沒有去寺院參觀, 因為真的好熱. 到了四條 有名的商店街 冷氣開的最強的就是那些頂級名店. 再那炎熱的 應該說是酷熱的天氣下, 自動門一開感覺特別的涼爽.

人真的會因為天氣的關係 影響到了心情跟作息. 還有旅行計畫. 還有今年冬天到京都的時候感覺大家都好會穿衣服, 這次就覺得穿的都不怎麼樣 可能熱吧 穿得都很休閒 但是又沒有渡假休閒風 反而覺得東京人還是比較注重門面 即使天氣超熱 還是會忍耐穿很整齊!

我真的覺得京都的夏天雖然還是一樣的美一樣的有文化.

但是旅行的話還是春天賞櫻 秋天賞楓 冬天賞雪較為合適!!



 

京都鴨川祇園嵐山嵐山電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