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非常愛到輕井澤 甚至想將來搬到那裏也無妨.

漂亮的風景, 清新的空氣, 大自然的美食, 溫泉, 想購物也有Prince hotel 經營的大型outlet 比起緊張的東京生活, 坐新幹線大約一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理想居所, 真是太棒了!






塔列辛外面的風景就很漂亮!



這次我們到達的地點是塔列辛, 入園劵大人八百日幣, 裡面有鹽澤湖, 輕井澤高原文庫, 貝內美術館, 深澤紅子野之花美術館, 英國玫瑰庭園等五大館.
也可以划船, 也有合適小朋友玩樂的遊樂設施.
是一個花一整天也玩不透的好地方.
 
輕井澤塔列辛* Karuizawa Taliesin 位於鹽澤湖畔, Taliesin 是威爾斯語, "發光的前額"的意思, 也是威爾斯吟遊詩人塔列辛的名字.
世界著名建築家Frank Lloyd Wright 將他的工作室命名為塔列辛, 希望保有美麗的文化與大自然.
這也是輕井澤塔列辛的由來.
 

 



園內還有英國玫瑰庭園 將近一千八百種的英國玫瑰. 我想花開的時候一定很漂亮





塔列辛的指南上介紹了將近二十個地區可供不同的活動. 餐廳看起來也好棒, 也可以喝咖啡或是茶, 還有法國名畫家雷蒙貝克(Raymond Peynet)的原版油畫 水彩畫等, 這裡展示的是他的"愛人"系列作品.



划船區, 遊樂場等等設施都非常的齊全.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散步道. 我覺得光是沉浸在
大自然的風光內, 愜意的走著 就是一種美好的休閒活動.

真的每次到輕井澤都能夠發掘新的好玩有趣的地方. 除了舊銀座街道之外, 還有許多更深入的探索. 我想下次我的計畫是去看看屬於輕井澤專有的木雕家具, 應該有屬於這塊高原的另類藝術感受吧 

 

夏季輕井澤塔列辛鹽澤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